计世网

Socialbakers发布2019年最重要的社交媒体趋势报告
来源:199IT
2019-01-08
通过比较2017-2018年的广告支出情况发现Instagram广告在2018年增加显著,而Facebook的广告支出则在减少。从新闻推送到故事,广告形式也在发生重大转变。

 

Socialbakers发布了新报告“2019年最重要的社交媒体趋势”。

Instagram vs. Facebook

与Facebook相比,Instagram的受众规模较小。但是Instagram用户的参与度比Facebook高得多。这表明Instagram是在较小的范围内获得质量较高的参与的首选平台社区,并可能成为2019年的趋势。

Instagram vs. Facebook Ads

通过比较2017-2018年的广告支出情况,我们发现Instagram广告在2018年增加显著,而Facebook的广告支出则在减少。从新闻推送到故事,广告形式也在发生重大转变。

2018年,Instagram广告活动在6月份上升并达到了迄今为止最高的采用率。虽然Instagram用户数量增长放缓,但营销人员的广告活动还在增长。

Facebook参与度

数据强调了平衡有机内容和付费促销策略的重要性。2018年,全球500强品牌的Facebook页互动呈下降趋势,年底和1月比下降了50%。

Instagram参与度

2018年,Instagram帖子产生的可视性仍然高于Stories,分别为25%和15%。但是随着用户越来越喜欢使用Stories,其指标将继续上升。

2018年,发布Instagram Stories的品牌数量增长了4倍。像Stories这样的新内容形式对于品牌来说效果很好,因为它们被积极参与,而推送内容则是被动消费。

意见领袖营销的崛起

到2019年,意见领袖营销将达到23.8亿美元。鉴于利润丰厚,意见领袖营销领域存在欺诈行为也不足为奇。该行业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确定真实账户和假账户。现在还没有防范策略,但是涉及到意见领袖营销时有三种欺诈活动:虚假粉丝、参与和兴趣。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