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20年全球移动应用广告市场将超过640亿美元
来源:199IT
2019-02-18
AppsFlyer预测,应用安装广告支出到2020年将增长70%,达到641亿美元。

 

随着全球范围内移动业务的全面发展,采取移动为主策略的营销人员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为他们的品牌带来最大的成功。根据Zenith估计,到2020年移动设备将占全球广告市场的30%以上。

人们越来越关注应用程序,将其作为推动用户参与和培养品牌忠诚度的最终目的地。营销人员正在通过应用安装广告大量投资于获取用户。

AppsFlyer预测,应用安装广告支出到2020年将增长70%,达到641亿美元。届时,北美、欧洲和拉丁美洲应用安装广告分别增长到129亿美元、109亿美元和85亿美元。

应用安装广告支出增长是由亚太地区推动的

亚太地区是应用和移动最赚钱的地区之一,那里有印度和中国这样蓬勃发展的市场。

在追求最高价值用户的同时,营销人员看到了投资回报的增长,进而投资更多。根据Zenith数据,该地区的广告支出最高,同时也是增长第二快的,2018-2020年将增长1.8倍,达到300亿美元。增长率仅次于拉丁美洲,但是规模是拉丁美洲的3.5倍。

非有机安装

仅在安装方面,预计到2020年亚太地区将占全球总量的50%,比其他任何地区多出3倍以上。

除了总体的市场份额之外,2017-2020年亚太地区的应用安装数量还将增长2.4倍,这与亚洲移动广告支出的增长率非常接近。这对于移动营销人员来说也是好消息。

报告还分析了2019年亚太地区应用营销预算增长的动力:

中国蓬勃发展;
印度崛起;
东南亚加入了移动市场;
廉价、强大的设备快速普及 ;
亚太地区是以移动为主的市场;
更强大的基础设施的兴起。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