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路透社: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逾1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来源:TechWeb
2019-06-13
这些专利覆盖了Verizon 20多家供应商的网络设备,其中包括主要的美国科技公司。

 

      6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已告诉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它应该为使用华为的230多项专利而支付专利许可费,专利使用费总金额将超过10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些专利覆盖了Verizon 20多家供应商的网络设备,其中包括主要的美国科技公司,但这些供应商将会赔偿Verizon。华为已经与其中一些公司进行了直接接触。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涉及的专利包括核心网络设备、有线基础设施和物联网技术等。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230多项专利的许可费超过10亿美元。

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一位知识产权授权业务主管在2月份写道,Verizon应该花钱“解决专利授权问题”。

上周,华为和Verizon的代表在纽约会面,讨论了一些有争议的专利,以及Verizon是否使用了其他可能侵犯华为专利的公司的设备。

Verizon发言人Rich Young拒绝就“这个具体问题”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