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摩根士丹利预计2022年Apple Pay交易规模达1900亿美元
来源:威锋网
2019-07-12
分析师预计称,今年夏天推出的新款 Apple Card 将有助于提高 Apple Pay 的认知度和使用率。

 

摩根士丹利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预计到 2022 年,Apple Pay 的交易额将达到 1900 亿美元,到 2027 年将达到 3040 亿美元,宣称缩小与 PayPal 的差距。PayPal 2022 年预计交易额达到 4310 亿美元,2027 年则是 5790 亿美元。不过,这并不包括任何线下的交易统计。理论上,到 2027 年,PayPal 的交易额或有望增多 2570 亿美元。

上述备忘录还指出,尽管 PayPal 拥有迄今为止最好的消费者渗透率,但苹果是‘应用程序/手机数字钱包领域的明显领导者’,自 2018 年夏季调查以来,其在线使用量增长了 300 个基点。

分析师预计称,今年夏天推出的新款 Apple Card 将有助于提高 Apple Pay 的认知度和使用率。这款卡将与高盛和万事达(Mastercard)联合推出,用户在使用 Apple Pay 时可获得 2% 的现金返还。

此外备忘录将苹果卡定位为实现苹果和高盛双赢的商业合作举措,苹果公司可获得更高的利润,并且通过提高苹果钱包和苹果支付的使用率,促进整体服务收入。两家公司可能会在头两年内改变信用卡的奖励结构,以吸引更多持卡人在 Apple Pay 和其他苹果服务上进行消费。在苹果的操作下,联动生态的奖励增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比如 Apple Store 返利,App Store 折扣,或者包括餐饮等新类别的奖励,都将显著增加持卡量。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