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软银或将对WeWork追加10亿美元投资
来源:TechWeb
2019-09-26
软银正在考虑在追加10亿美元或更多资金,这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又为这家公司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近日,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上市遇冷,已于9月17日宣布推迟上市计划。

“WeWork现象将成为风投历史上一个标志性事件。”一位资深投资人曾如此评价WeWork。WeWork上市搁浅可能只是千亿美元软银愿景基金存在问题的冰山一角。投资者突然不愿再为昂贵且未盈利的科技公司买单,对愿景基金抬高初创企业估值的做法造成打击。

今日又有外媒报道,软银正在考虑在追加10亿美元或更多资金,这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又为这家公司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有知情人士表示,根据新的交易,软银将投资至少25亿美元,但软银买入WeWork股票的每股价格将会降低,从而获得该公司的更多股份。

对此,WeWork与软银均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