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教育部:发展“互联网+教育” 实现教育信息化转型升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教育部印发《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据教育部网站13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教育部印发《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以“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为原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大力推动“四个提升”和“四个拓展”,办好网络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转段升级,充分发挥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