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英特尔傲腾为大数据时代打破内存/存储瓶颈
作者:焦旭 | 来源:计世网
2018-05-10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表示,“基于深厚的创新和研发实力,傲腾将实现革命性的高吞吐量、低延迟、高服务质量和高耐用性,是帮助广大中国用户突破瓶颈,获取实时洞察,决胜数据未来的利器。”

 

伴随数据洪流的爆发,数据已经成为下一代技术革命背后的驱动力。如何从海量数据中更快速、更准确地提取洞察,成为技术上的一大挑战,更成为企业能否应对瞬息万变市场需求,获得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数据是未来的石油,影响着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英特尔持续引领影响未来的计算、存储等创新,以实现更精彩的用户体验,进击数据未来。”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表示,“基于深厚的创新和研发实力,英特尔傲腾技术实现了革命性的高吞吐量、低延迟、高服务质量和高耐用性,是帮助广大中国用户突破瓶颈,获取实时洞察,决胜数据未来的利器。”

5月9日,英特尔傲腾技术媒体分享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英特尔公司领导,技术和解决方案专家与参加会议的媒体和分析师们介绍了英特尔傲腾技术的创新和产品发展情况,在数据中心和客户端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享了英特尔傲腾技术突破瓶颈,帮助企业和用户挖掘数据洞察,决胜数据时代的价值。与此同时,阿里云等最终用户,华为、浪潮、联想等合作伙伴,也登台并分享了其基于英特尔傲腾技术在数据中心、客户端等市场的成功应用和最佳实践。

突破瓶颈 驱动数据中心转型

英特尔傲腾技术驱动服务器架构的改进,显著提升每台服务器的工作负载规模并加速应用。英特尔傲腾技术赋能数据中心部署更大、更经济的数据集,实现快速缓存和存储,降低延迟敏感型工作负载的成本。英特尔傲腾技术推动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网络通信等应用场景的需求。

以英特尔傲腾固态盘DC P4800X为例,凭借高耐用性、低延迟、高效响应,该产品成为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DC P4800X有效加速缓存和存储并扩展了内存,IOPS突破瓶颈,性能平均提升5-8倍;耐用性提高2.8倍;服务质量达到之前的60倍;而延迟则降低40倍。英特尔傲腾固态盘是软件定义存储的基础,以快速响应,高效扩展和良好的投入产出比,帮助企业驾驭数据洪流,完成数据中心转型。

为消费者量身打造 PC体验迈入新境界

英特尔傲腾内存大幅提升PC性能并加快载入速度,将计算密集型工程应用软件、高端游戏、数字内容创建、网页浏览以及日常办公软件的响应速度提升到新的高度。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英特尔傲腾内存相结合的全新英特尔酷睿+平台,可将游戏和媒体加载速度分别提高 4.7倍和1.7倍,让用户体验迈入新境界。与此同时,英特尔傲腾技术还开创了高性能台式机和工作站先河,助力专业用户、创作者和发烧友事半功倍。傲腾存储全面释放CPU利用率,是严苛的存储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包括3D渲染、复杂模拟、图像分析和游戏加载加速等。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非易失性存储方案事业部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与业务拓展总监李仁基 (William Leszinske) 表示:“英特尔一直在拓展科技疆界,突破数据计算瓶颈,驱动数字化变革。英特尔傲腾技术有效地突破了数据实时访问的瓶颈,以更强性能、更大容量、更持久耐用的产品,为企业级与终端用户提供了强力支持,为他们的业务不断增值。”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