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计世传媒与软交所签定战略合作,携手深耕交易金融与知识产权领域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6-01
计世传媒与软交所此次战略合作,是以技术助推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计世传媒“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又一新成果。

 



计世传媒总裁金建中(右)与软交所总裁张怀璘(左)签约

  5月31日,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以下简称“计世传媒”)与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以下简称“软交所”)在京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大区域深入力度,进一步推动新一代IT技术在实体产业中的应用。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双方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在软交所的交易金融、资质管家、人才速递、信息化项目费用评估等核心业务展开深度合作,面向区域市场,针对产业应用,从金融支持、资质认证、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维度更好服务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促进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右起,王新涛(计世传媒副总裁、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区块链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60人论坛秘书长)、刘东华(软交所党委书记、副总裁)、金建中(计世传媒总裁)、张怀璘(软交所总裁)、李劲松(《计算机世界》副总编、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

  软交所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一家以信息和资源高度聚集为基础、提供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的公共服务型平台,肩负建设阳光透明的软件交易市场和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两大使命。软交所总裁张怀璘表示:“此次与计世传媒合作,主要考虑其在信息化领域与软交所的资源互补优势,本着在资源共享、流量引入、软件交易、交易金融、企业资质、企业信息化项目费用评估等方面达成合作。未来,软交所将与计世传媒更好地服务于全国的中小企业用户,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进展和产品延伸,共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与技术创新服务。”

  计世传媒总裁金建中表示:“软交所的服务对象与计世传媒的产业读者群、合作伙伴高度重合,双方资源互补型很强。作为一个有着38年历史的IT专业媒体品牌,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金融科技等IT新物种层出不穷的年代,计世传媒将携旗下专业纸媒、网媒、新媒体以及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区块链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60人论坛等智库资源,充分发挥品牌宣传、产业研究、资源对接和应用融合等优势,深耕区域市场。此外,双方还将运用各自的国际化资源,对招标采购交易、正版软件交易服务、淘软件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计世传媒与软交所此次战略合作,是以技术助推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计世传媒“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又一新成果。计世传媒自今年推出“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以来,以资源互补、携手共赢为宗旨,以纵向服务实体产业、横向深入区域市场为导向,已先后与来自全国IT、互联网和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十多家重要伙伴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软交所党委书记、副总裁刘东华,计世传媒副总裁、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区块链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60人论坛秘书长王新涛,《计算机世界》副总编、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劲松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