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福布斯:WiFi万能钥匙为中国互联网TOP 10中唯一不站队应用近日,《福布斯》杂志俄罗斯版在一篇关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文章中表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出现了众多初创公司与独角兽企业,然而最受欢迎的产品绝大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6-28
根据《福布斯》报道,中国排名前十的应用分别为:微信、QQ、支付宝、淘宝、酷狗音乐、WiFi万能钥匙、百度、QQ浏览器、微博、腾讯视频。其中,腾讯系产品占据过半,阿里推出与投资的产品占据三席。

 

近日,《福布斯》杂志俄罗斯版在一篇关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文章中表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出现了众多初创公司与独角兽企业,然而最受欢迎的产品绝大多数隶属于BAT旗下,最受欢迎的TOP 10应用中,仅有WiFi万能钥匙一个为不站队的独立应用。

中国最受欢迎的20大应用程序

根据《福布斯》报道,中国排名前十的应用分别为:微信、QQ、支付宝、淘宝、酷狗音乐、WiFi万能钥匙、百度、QQ浏览器、微博、腾讯视频。其中,腾讯系产品占据过半,阿里推出与投资的产品占据三席。

WiFi万能钥匙隶属于连尚网络旗下,是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通过共享、 自建、合作WiFi热点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免费、稳定、安全的上网服务。公开披露信息显示,连尚网络从未接受过BAT任何一家的投资,是中国互联网头部企业中罕见的“不站队”企业。

《福布斯》报道显示,截至2017年6月,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4.3%,比世界平均水平高出3.5%,比亚洲平均水平高出7.9%。然而,这意味着目前仍有接近一半的中国居民尚未被接入到互联网中。

“中国的移动基础设施正在快速发展,目前,仅有四分之一用户使用4G上网,移动互联网的流量费相对于居民收入水平来说价格较高,因此,中国具有高度发达的WiFi网络,共享WiFi网络的WiFi万能钥匙受到了广泛欢迎。”《福布斯》在文章中表示。

过去五年来,WiFi万能钥匙帮助数以亿计的用户实现免费上网,提升了既有网络的利用率,以低碳环保的方式帮助用户免费连网,高度契合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国策要求,据统计,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中,平均上网时长达到了非用户的1.7倍,其中20%的用户是第一次上网。

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在用户体验、连网安全、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开行业之先河,成为标杆企业。去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尝试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推荐等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连接后服务,包括阅读、购物、就餐等等,以满足用户上网之后的更多需求。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