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连尚万能卡夏日福利:联通166靓号0元免费选
来源:TechWeb
2018-07-09
继免流量看2018世界杯视频之后,本周连尚万能卡再推重磅福利。联通166号段免费开放申请,即日起,连尚万能白金卡用户可享受0元免费选166靓号福利。

 

继免流量看2018世界杯视频之后,本周连尚万能卡再推重磅福利。联通166号段免费开放申请,即日起,连尚万能白金卡用户可享受0元免费选166靓号福利。

连尚万能卡用户不仅仅是首批可自由选择166靓号的用户,而且还可获得免费选号的福利。目前,同通过市场上其他平台选择联通166靓号,往往需要两笔支出:一是价格不菲的选号费,二是选择靓号通常需要预存一笔千元以上的话费。

连尚万能白金卡,不但免去选号费,还有四重免费大礼赠送:

一重礼:0元申购,0元配送。

二重礼:首月送月费20元,可免费使用。

三重礼:首次充值满50元再额外赠送50元话费。

四重礼:每月免费送3GB流量(每天免费领100MB)

层层福利叠加,性价比秒杀市场上所有同类型卡。

目前,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南、河北等超过20个省份和直辖市已经上架了166靓号,剩余省份也将于近日陆续推出。小编在上海体验了一下,目前已经可以选择幸运数字、生日等心仪号码,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连尚万能卡由连尚网络与运营商合作推出,主打高流量、低价格、不限制应用类别,在今年3月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其中,“万能金卡”最低每月仅需9元,即可享受1.5G国内通用流量(其中500M通过签到获得);本月新推出的“万能白金卡”,月租费仅需19元,每月可享最多4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

现在,用户可直接下载“连尚万能上网”APP申领或打开“WiFi 万能钥匙”,进入“我的”菜单,从“免费领流量”入口免费申领。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