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互联网流量卡哪家强?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7-26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大家的流量需求也日益增长,但高额的流量费用对大多数人而言,仍旧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对于小白用户而言,一不小心选错卡种,很有可能花了大价钱却没有享受到应得的福利。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大家的流量需求也日益增长,但高额的流量费用对大多数人而言,仍旧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摒弃了传统的运营商SIM卡,转而投入互联网企业和运营商合作推出的新型卡种——“互联网流量卡”的怀抱。但据不完全统计,市面上的互联网流量卡品类已有数百种,资费和流量属性也千差万别,对于小白用户而言,一不小心选错卡种,很有可能花了大价钱却没有享受到应得的福利。

那么到底哪种“流量卡”对于用户而言最实惠呢?业内首款免费上网卡“连尚万能体验卡”当仁不让。通过赠送话费与“签到任务”等简单易懂的运营方式,“连尚万能体验卡”用户实际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就可以获得每月1GB国内通用流量,提前走进免费上网时代!

“连尚万能体验卡”由连尚网络联合中国电信重磅推出,该卡基本月租为9元,但新用户开通后只要一次性预存30元话费,即可获赠108元话费,赠送话费将以每月返9元,连续赠送12个月的形式,直接返还用户,相当于零月租用卡,且预存话费可任意使用。

同时,用户入网激活后均可参加“签到任务”,每月累积可获赠1GB流量,新用户入网当月还能额外获赠500MB流量。最重要的是,与很多流量卡提供的定向流量不同,连尚万能卡的赠送流量均为国内通用流量,是实打实的用户福利。

相较于市面上比较常见的19元级流量卡,连尚万能体验卡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用户不仅省去了每月19元的月租费,还可免费使用每月1GB的国内通用流量,比很多定向免流卡适用范围更广。

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流量卡,最大的卖点在于对旗下应用的定向免流,定向免流的主要意义则是为其产品招揽新用户和增强用户粘性提高在线时长。但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将用网仅仅限定在某些定向App中是很难满足的。定向免流的用户虽然可以免流量使用一些流量消耗大的娱乐类应用,但当用户使用了定向流量外的打车或共享单车应用时,哪怕消耗的流量微乎其微,也需要付出额外的流量资费。而相较各类娱乐应用,这些工具类应用才是我们使用数据流量的硬性需求。

0元pick每月1GB流量的“连尚万能体验卡”,搭配随时随地、免费连网的WiFi万能钥匙试用,轻轻松松就能一步跨入免费上网时代。

“连尚万能体验卡”每日仅限量发售2000张,需要小伙们们拼手速抢购。只需要关注“万能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在线激活,免费领取,免费配送到家。激活后下载“连尚万能上网“官方APP,参加签到活动,获取赠送流量。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