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联手新至强 齐力筑云途
作者:焦旭 | 来源:计世传媒
2018-08-14
英特尔希望,将核心技术与愿景赋能给合作伙伴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不断优化多样化的云服务生态系统。我们相信,只有技术的不断更迭,才能应对中国企业在云端纷繁复杂的业务需求!

 

英特尔联合IDG诚挚邀请了十家卓越的云服务提供商(CSP)共同参加的“联手新至强,齐力筑云途”大型市场传播活动已临近尾声。

在过去的11周里,我们为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技术的合作伙伴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示核心业务的平台。在这里,面向各行业云计算的最终用户,英特尔帮助合作伙伴在市场中提升了在云计算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认知度。

英特尔希望,将核心技术与愿景赋能给合作伙伴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不断优化多样化的云服务生态系统。我们相信,只有技术的不断更迭,才能应对中国企业在云端纷繁复杂的业务需求!

通过这次市场传播活动,合作伙伴充分展示了各自品牌形象和产品、分享了成功案例,还通过平台定制化的内容及互动形式,获取了潜在商机。

让我们一起分享,来自英特尔对于合作伙伴的寄语,未来我们将共筑云途——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IT变革事业部总经理

Lisa Davis

“为了满足企业应用、通信服务提供商、高性能计算、云服务提供商和人工智能技术等细分应用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全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不仅具备领先的性能和业务连续性,还采用创新的平台设计理念,提供铂金、金牌、银牌和铜牌四个品类、不同特点的产品系列,加速创新业务的实现与应用体验的改善,为未来数字服务基础设施平台提供全新动力。我们将更好更准确的满足合作伙伴特定的IT和企业需求。”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云服务提供商事业部总经理

Raejeanne Skillern

“云计算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云的经济性让相关工作变得更简单、经济,同时又带来了敏捷性和速度,因此当您将云和数字化转型结合起来时,企业便能借此加速其创新步伐。我们可以借助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获得独一无二的机会。无论您是为满足地区性的安全和合规要求,而面向该地区打造工作负载优化的或按个性定制的云,还是为满足医疗、制造或零售行业的需求,而寻求高度垂直化以的云,都有数不清的机会让提供商和使用者参与进来,在云环境中访问并使用此功能。”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王锐

“随着数字化技术和经济的发展,企业管理者们深切感受到数据量爆发带来的压力;也认识到积极采用创新技术,推动业务转型以抓住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机遇的意义和紧迫性。中国站在数据洪流的潮头,英特尔深知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密切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助力企业决胜数据未来。”

 

英特尔公司行业解决方案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梁雅莉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是近十年来英特尔历史上一个划时代、里程碑式的产品。全新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其高度优化的性能优势与前所未有的规模优势迎合了中国市场发展的新需求,并已获得不同行业、领域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的认可。未来,英特尔也将持续创新、强化生态协作,助力更多行业、领域的最终用户以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解决方案获得经济效益最大化,加速转型升级、为中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