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除极地测试之后,奥克斯再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
来源:天极网
2018-09-26
9月26日,奥克斯将在中国高温之地吐鲁番开展首个极地测评。此前,奥克斯就曾随“雪龙号”前往南极北极,但这次在吐鲁番开展的测评却是奥克斯真正意义上的首次极地测评。不过据观察,近段时间以来奥克斯一直忙着“折腾”的可不止这一件事,前不久还宣布推出了“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备受消费者和业界关注。

 

9月26日,奥克斯将在中国高温之地吐鲁番开展首个极地测评。此前,奥克斯就曾随“雪龙号”前往南极北极,但这次在吐鲁番开展的测评却是奥克斯真正意义上的首次极地测评。不过据观察,近段时间以来奥克斯一直忙着“折腾”的可不止这一件事,前不久还宣布推出了“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备受消费者和业界关注。

竞争日益白热化奥克斯再掀“品质革命”

据了解,为进一步彰显品质力量,奥克斯将今年的新品淑女柜机和森语挂机运送至中国高温之地吐鲁番,挑战包括“60℃高温测试”、”室内降温速度测试”和”制冷效果测试”等项目,并通过对各项指标的记录和分析,检测这两款空调的制冷性能和控温效果。

资料显示,吐鲁番夏天平均气温高达45℃,最高温甚至能够突破70℃。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下,普通空调很难正常运行,而奥克斯空调却勇于接受高温挑战,说明其质量足以让用户放心。不过,奥克斯去极地挑战还不够过瘾,为彰显诚意,奥克斯空调还推出了”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的服务。

据介绍,奥克斯空调早在9月15日就已经正式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的售后服务政策,活动周期长达60天。针对奥克斯推出的这项服务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正如极地测评一样,这不仅仅只是一项售后服务那么简单,其背后有着更加深远的意义。

表面上来看,奥克斯在长达60天的周期内,对用户购买的空调提供“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与市场上的营销手段并无二异。但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如今掀起的这场“品质革命”力度空前,在整个家电业都实属罕见,产生了极大冲击力。

其实“品质革命”一词早已经被写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产品质量的考量也上升到了国家层面,这足以看出整个社会对产品品质的重视程度愈发明显。可以肯定的是,“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虽然只是奥克斯一家推出的售后服务政策,但却能将其提升品质的决心辐射至整个行业。

挑战背后是品质自信和从用户出发的初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23173650

如今家电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品质在不断提升,但售后服务方面仍待大幅度提升。业内人士认为,奥克斯空调此番推出的“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空调市场诚意十足的售后服务,对奥克斯自身和整个行业而言都是一大利好。

一方面,针对用户普遍担忧的空调产品售后服务,奥克斯此举无疑是给消费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提升了用户心中的品牌美誉度,让消费者可放心大胆地购买空调产品。同时,奥克斯此番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也为整个空调行业做出了品质表率。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家电市场,奥克斯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服务政策,既是对品质革命的呼应,其背后彰显的也是一个企业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是对企业品质管理能力与营销服务体系的综合考量。

纵观奥克斯近期的各种动作,不难看出,这些动作表面上是“折腾”,但实际上这些所谓的“折腾”均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极地评测可以让用户对奥克斯空调的产品质量感到放心,而“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售后服务政策更是打消了消费者对空调在售后方面的顾虑。为了让产品品质得到彰显,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消费者心中,奥克斯空调的这些“折腾”值了。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