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Hitachi Vantara发布更新的融合与超融合系统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9-27
这些增强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从数据中心到云端、再到边缘的整个环境中充分利用数据,并将其应用至当今数据驱动的数字化业务环境中,从而实现卓越业务成效。

 

      Hitachi Vantara在近日的NEXT 2018大会上宣布,为其领先的IT基础架构产品组合推出更多技术增强,致力于帮助客户在践行其数字化转型战略的过程中,更高效地革新其数据中心。这些增强包括Hitachi Vantara全新的全NVMe超融合系统,将能够为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HC(UCP HC)客户带来显著提升的性能与效率。其他融合基础架构服务器型号、功能和应用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更新进一步扩展了Hitachi Vantara解决方案组合的功能,可帮助客户在当今的多云环境中,轻松处理任何规模的任意工作负载。

这些增强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从数据中心到云端、再到边缘的整个环境中充分利用数据,并将其应用至当今数据驱动的数字化业务环境中,从而实现卓越业务成效。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Mike Leone表示:“当前,大量的企业纷纷开始着手数据中心现代化项目,他们期望使用超融合基础架构来提高灵活性和敏捷性,同时简化部署与管理工作。Hitachi Vantara一直在坚持投资提升其核心基础架构产品与技术,最新推出的全NVMe超融合系统就是最佳例证。这些产品与技术将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其超融合平台的全部价值,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建立媲美云的IT环境。”

增强的融合与超融合产品组合

UCP(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融合、超融合与机架级系统家族提供了简化的平台,内含经过预先测试与验证的计算、网络与存储组件,不仅易于部署和管理,同时还能够随着业务要求的变化轻松进行扩展。UCP产品组合增强包括:

UCP HC(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HC)超融合基础架构设备系列将包含全新的全NVMe UCP HC V124N系统。该系统采用低延迟1U外形,具备高存储密度和容量,最多可搭载12块NVMe固态盘(最多4块基于英特尔3D XPoint的超快速英特尔傲腾固态盘用作缓冲盘,以及8块NVMe固态盘用作存储盘),总计可提供最高72 TB的原始容量。它设计用于帮助客户满足某些应用的超高IOPS与超低延迟要求,包括实时分析、股票交易、欺诈检测和在线事务处理(OLTP)等。全NVMe超融合系统将可以为客户带来显著提高的性能和效率,以及更出色的投资回报。它能够在亚毫秒级响应时间内实现数十万IOPS的性能,相比之前的全闪存UCP HC系统可分别将IOPS性能与低延迟性能提高3倍和4倍。

UCP Advisor(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Advisor)IT管理与编排软件在UCP Advisor具备的简单、自动化管理和编排功能基础之上,加入了全新的部署管理器功能。借助基于规则的自动化部署与验证软件,UCP Advisor部署管理器将能够自动执行手动任务,将部署时间从数天缩短为短短几小时。

UCP CI(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CI)系统新增了对于Hitachi Vantara高级服务器DS7000系列服务器的支持,将能够有效满足包括SAP和Oracle环境在内的要求最严苛的纵向扩充工作负载的需求。此外,它还能够支持搭载NVIDIA Tesla GPU的Hitachi Vantara高级服务器DS225,以满足VDI、CAD、协作工作空间和高级分析等工作负载对于专业显卡的需求。这些新型号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灵活的低风险路径,能够帮助他们快速革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有效满足广泛的企业应用的需求。全新的混合匹配服务器型号将能够提高服务器灵活性和密度,更好地满足不同环境、用例和应用的需求。

UCP RS(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RS )是一款机架级系统,设计用于简化大规模敏捷数据基础架构的部署。UCP RS新增了对于搭载NVIDIA Telsa GPU的Hitachi Vantara DS225服务器的支持,将能够有效满足需要高级显卡功能的工作负载的需求。

面向数据库的扩展的应用基础架构优化

基于UCP系统的Hitachi Solution for Databases为客户在关键Oracle环境中优化和扩展数据基础架构的性能提供了更多选择。

通过添加Hadoop作为卸载目标,Oracle EDW(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优化得到了显著增强。这一功能由于允许将Oracle EDW中的冷数据卸载到Hadoop,能够显著减少数据集大小,并可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主数据库数据所需的许可数量,提高EDW性能,降低软件许可成本。

UCP RS(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RS)和Pentaho Data Integration支持将Oracle EDW数据卸载到MongoDB,现在又增加了Hadoop。这一能力提供了一款重要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能够混合各种不同来源的数据,包括OracleDatabase中的结构化数据、MongoDB中的半结构化数据,以及来自非结构化来源(如社交媒体和Web内容)的非结构化数据。在此基础之上,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更完整的视图,更快找到数据之间的关联,并更快生成洞察。

此外,部署关键任务高性能数据库和应用环境的Oracle客户,现在可以利用采用Hitachi Vantara DS7000系列服务器的UCP CI配置,满足现代数字化企业在可扩展性和性能方面的需求。

Hitachi Solution for the SAP HANA Platform现在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并能够帮助客户显著简化管理工作。该解决方案包含由Hitachi UCP CI和Hitachi Vantara DS7000系列服务器组成的全新认证SAP HANA设备,并通过面向SAP HANA Cockpit的Hitachi Vantara存储和服务器适配器提供了增强的管理集成功能。

此外,采用Hitachi Vantara DS7000系列的UCP CI配置还计划支持广泛的虚拟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包括Virtual HANA(vHANA)和其他基于VMware的工作负载。

Hitachi Vantara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Bob Madaio表示:“Hitachi Vantara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备最新技术创新的IT基础架构产品和解决方案,借助更高的效率、敏捷性和管理简单性来解决其不断演进的业务和数据要求。凭借我们领先的融合和超融合系统产品组合的最新进步,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优化系统选择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充分发挥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从而实现更出色的业务成果。”

产品上市信息

采用Hitachi Vantara DS7000系列服务器的UCP CI配置现已面向支持的SAP HANA和Oracle环境提供。用于UCP HC系统的可选全NVMe机箱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全面上市,并将于2019年推出全NVMe VSP(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选件用于独立部署或在UCP CI内部署。搭载Nvidia GPU的Hitachi Vantara DS225,以及面向UCP CI和RS的全新混搭服务器型号将于11月全面推出。具备全新部署管理器功能的最新版UCP Advisor将于2018年10月全面上市。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