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Infor宣布与ADP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计世网
2018-09-27
与ADP的合作将有助于Infor的 HCM跨国公司客户改善管理水平和灵活性。

 

9月26日,为特定行业提供云应用的领先提供商Infor宣布,扩大与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ADP®的合作关系,为Infor的全球HCM客户提供薪酬管理产品和服务。这一合作关系可使Infor的HCM客户使用特定的标准化流程获得ADP的薪酬管理服务,包括能够帮助企业更高效管理全球劳动力的单点登录(SSO)服务。对于跨国公司而言,管理全球范围内员工数据可能会增加合规风险,且可能使适用监管要求的遵守更加复杂。通过与全球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导者进行合作,Infor旨在为组织提供更好的支持,助其降低风险,并遵守各国之间严格的本地指导方针,同时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包括薪酬管理在内的HCM解决方案。

“我们进一步扩大与Infor的合作,有助于我们汇聚各路市场领袖,共同实现提供无缝全球薪酬管理体验的目标,”ADP公司的国际雇主服务部总裁Don McGuire表示,“现在,我们共同的跨国客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实现其复杂的全球薪酬管理,将注意力集中于其业务目标上。”

Infor和ADP之间扩展合作关系后,将提供一个HCM跨国薪酬管理模型,帮助组织机构使用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取得全球范围内的成功。由此,跨国组织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多的行业领先的云应用技术,从而有助于增强治理和合规性,并降低风险。

“随着业务规则和环境局势日益复杂,各大企业希望在新地区发展壮大,要取得成功,那么快速获得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应对人力资源挑战的现代解决方案就至关重要了,” Infor首席运营官Pam Murphy表示,“Infor与ADP这样的行业领导者携手合作,为现代企业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解决各种商业挑战。”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