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助推远程办公室实现可扩展的数据管理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10-11
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是一种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可助力企业将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 Recovery解决方案的功能拓展至规模较小的远程办公室。

 

     
      全球企业数据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厂商Commvault(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VLT)今日在Commvault GO 2018上发布了一款新产品——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是一种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可助力企业将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 Recovery解决方案的功能拓展至规模较小的远程办公室。

这款全新的解决方案建立在当前已大获成功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基础之上,通过提供集成式远程办公方案,简化远程办公室的管理流程,这是较大容量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s所构建的集中管理式混合IT战略的组成部分。这款新产品进一步增强了Commvault在推动数据中心、云、以及远程办公室和终端设备进行流程简化、规避风险和提高数据管理效率领域的领导地位。

全新Commvault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Commvault最新推出的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为客户的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提供更易于获取、实施、安装和维护的备份和数据恢复解决方案。作为一款整体应用解决方案,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旨在帮助企业将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Recovery的功能拓展至其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为其提供整合的单一解决方案,避免了在当地设立IT技术部门并进行运行的复杂性,降低了成本。

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提供5TB或15 TB的可用容量,让企业能够在本地对数据进行保护并将数据上传到云端或数据中心,在集中管理、简化管理流程和业务流程的同时,提高数据备份和恢复的能力。对于企业来说,提供一种在一致的公司策略下管理远程数据的方法可谓首要任务。

Tech Data数据和网络解决方案副总裁Cheryl Neal表示:“这款新产品建立在Commvault推出HyperScale技术并进一步强化其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功基础之上。这种持续创新有助于我们在向客户提供Commvault的数据解决方案时创造更多价值。”

基于Commvault最近发布的产品组合

Commvault最近推出的简化的产品组合(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 Recovery、Commvault HyperScale Technology、Commvault Orchestration和Commvault Activate),集全面的数据备份、恢复和管理功能于一体,涵盖了存储设施、服务交付协调和数据管控。该产品组合的定价和许可也简单明确,使得企业能够前所未有地为混合型IT环境轻松实施全面的数据管理战略。该产品组合中的所有解决方案都采用了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可自动学习并适应企业的数据管理模式,为企业简化IT运营提供助力,同时又能让企业从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

这种简化的新产品组合颠覆了数据备份和恢复市场的现状,之前的产品在使用时需要客户去获取许多单点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新兴的备份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此外,它还解决了当今全球数字企业在混合IT环境中面临的关键挑战之一,即如何采用适宜的方式保护并管理数据,以满足跨地区、架构、数据类型和规模的业务需求。许多单点产品都与传统基础架构相关联,形成了数据孤岛,降低了企业的敏捷性和效率,增加了风险。

供货

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现在可以直接通过Commvault获取,或联系Commvault的全球合作伙伴进行购买。

Commvault产品组合包括: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面向中型企业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及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型号HS1100)。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