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阿里巴巴赢得对加密货币阿里巴巴币初步禁令
来源:新浪科技
2018-10-24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已经获得了对加密货币公司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初步禁令。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已经获得了对加密货币公司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初步禁令。

根据10月22日纽约南部地方法院的文件,此次胜诉主要关于该公司使用阿里巴巴的名称或相似名称,推广其虚拟货币。

4月份时阿里巴巴的起诉曾被驳回,原因是“阿里巴巴没有履行责任,确立法庭对“阿里巴巴币”拥有个人管辖权的合理可能性”,“阿里巴巴币”被指来自迪拜和白罗斯。

在10月22日的文件中,阿里巴巴表示,借助发现的证据,公司相信这家加密货币公司已发布进一步宣传材料,使用了与阿里巴巴相同的商标。这帮助该公司通过ICO融资350万美元。

法官保罗·奥肯(Paul Oetken)在判决中表示,对初步禁令的重新申请已经获批。这一禁令“禁止被告在美国任何地点使用阿里巴巴的商标,正如阿里巴巴在初步禁令申请中定义的那样,同时还包括任何词语、条款、名称、标志或设计,以及任何造成混淆或可能损害阿里巴巴商标独特性的标志、图像或描述”。

这起诉讼的被告包括Alibabacoin Foundation(或称ABBC Foundation)、ABBC Block Chain IT Solutions LLC、Alibabacoin General Trading FZE、Alibabacoin Foundation LLC,以及该公司创始人杰森·丹尼尔·保罗·菲利普(Jason Daniel Paul Philip)和哈桑·阿巴斯(Hasan Abbas)。

根据LinkedIn上的信息,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区块链技术“高效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以可靠的方式来识别图像,尽可能准确地识别出每个人,以及有效地利用这种技术来完成电子钱包支付和金融交易”。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加密货币ABBC市值为190万美元,交易价格为71美分。2018年10月18日,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达到历史最高点,为1.63美元。与此同时,阿里巴巴的市值则超过33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和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律师均未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