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520遭网友吐槽带货玫瑰腐烂 罗永浩致歉:双倍赔偿
来源:新京报
2020-05-21
5月20日,罗永浩通过微博发布关于“花点时间”玫瑰质量事件的致歉和补偿措施。

 

5月20日,罗永浩通过微博发布关于“花点时间”玫瑰质量事件的致歉和补偿措施。

罗永浩称,在5月15日的直播中上架销售了“花点时间”玫瑰,但今天接到了大面积的投诉,很多客户反映在收到礼盒时,花瓣已经出现打蔫和腐烂的情况。看到这些反馈后非常不安,也无比愧疚。

罗永浩表示,考虑到5·20这个时点的特殊性,原价退款也无法弥补大家在节日当天的遗憾。因此,交个朋友直播室决定按原价再额外赔偿一份现金给所有下单的直播间用户(总价值约一百多万),也就是说,所有购买“花点时间”玫瑰的用户将得到双倍现金返还。

实际上,针对不少网友在微博贴出“5月15日在老罗直播间买的花蔫了”的消息,罗永浩在微博频繁转发网友评论并做出回应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正在严肃追究责任(事先有协议约束),如果他们不及时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们也会给,请放心。“花点时间”居然还在担心“品牌影响”,可笑,有胆量发几千份烂花,还害怕“品牌影响”?更多内容》》》罗永浩带货陷全网最低价迷局,明星抢活还是出道即巅峰?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