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20年CIO智选榜单出炉,鲸会务荣膺“会务应用卓越奖”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9-25
大连市世纪鲲鹏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鲸会务荣获"2020年CIO智选会务应用卓越奖"。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我国经济运行带来明显影响,企业面临困局,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为响应中央"六稳"、"六保"总体工作部署,对信息服务业在推动复工复产复学中的响应与行动进行全面摸底,作为中央专业媒体集团,计世传媒特推出"2020 CIO领航计划"暨"复工复产复学"优秀案例征集大型活动。

案例聚焦居民就业、基本民生、市场主体、粮食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基层运转的行业与领域,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存储、网络、数据中心、区块链、安全、物联网、信息通讯、软件及开源、金融科技等信息服务业细分领域,面向从事信息服务业的所有企业启动征集工作,申报案例范围包括2020年内已经执行、或正在规划执行的有关复工复产复学方面的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

经过三个月的征集、初审、走访、公示和投票,计世传媒筛选出了涉及政务、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技术领域;以及协同、人力、会务等企业应用三大维度的优秀案例,并为提供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企业颁发"2020年CIO智选系列大奖"。

查看参选案例和完整获奖榜单可登陆计世网"2020 CIO领航计划"专区(http://cio2020.ccw.com.cn/)。

其中,由大连市世纪鲲鹏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鲸会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20年CIO智选会务应用卓越奖"。

鲸会务是一款依托企业微信及微信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连接大小屏幕的会务活动组织工具,可提供一站式会务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内外各类会务活动场景,如年会、培训沙龙、论坛峰会、发布会庆典、展会等等。可解决传统会务面临的会前邀约困难、纸质流程签到困难、会议期间气氛不够、会议途中参会人员离场、会后缺乏数据收集渠道和管理工具等一系列难题。且支持个性化定制,可根据会务主题定制设计风格。

以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为例。使用鲸会务前,所有会议资料需提前印刷好,现场发给参会人员,每次举办会议需要大量工作人员,现场排队进行纸质签到,会中信息触达不及时。主办方积极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互联网+政务"理念,推动政务升级,让政府服务更便捷。本次大会通过"鲸会务"的各种功能,无需印刷资料,只需一部手机即可查看和下载资料,全面实现无纸化会议;线上优化会务流程,现场工作人员数量减少了60%,现场自助扫码签到,无需排队;会中所有消息及时同步,一键触达,参会代表流畅参会,实现了政府会议与时俱进。

获奖理由:鲸会务覆盖IT/互联网、商务零售、医疗健康、金融业、教育业、政府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帮助6000+企业解决会议问题,成功助力CBANNER千百度、中铁五局建筑公司、中软国际、达能、晨光等大型企业开展会议。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