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赢得政府表彰,维谛技术(Vertiv)荣获质量领域殊荣
来源:维谛技术
2020-10-10
维谛技术凭借长期坚持的卓越质量管理、质量创新模式,以及在推动广东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成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十家获奖企业之一。

 

近期,广东省质量大会在广州市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省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并为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揭牌。张工、马兴瑞出席质量大会并发表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0125906.jpg

维谛技术(Vertiv)凭借长期坚持的卓越质量管理、质量创新模式,以及在推动广东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成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十家获奖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010130017.jpg

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 祝金程 受邀出席了大会,并代表公司上台接受了表彰和奖励。(上图前排左三)

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质量标杆企业

作为广东省最高质量奖项,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届,授予在广东省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其产品、服务、工程、环保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

微信图片_20201010130116.jpg

本次获奖的10家企业或组织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非营利性组织等领域,而维谛技术(Vertiv)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关键基础设施厂商。这充分体现了维谛技术(Vertiv)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实力。

基于获奖企业具有良好的学习借鉴和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广东省在“质量强省”战略下,将获奖企业树立为质量标杆,这本身已经超出了质量的范畴。通过树立行业“质量标杆”,解读“广东质造”密码,加快推动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转变。

“根植中国,服务中国”,以出色业绩回报政府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010130347.jpg

“维谛技术(Vertiv)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坚守将质量管理进行到底的信念,永远不会把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交付给客户。”    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 祝金程 在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道。

长久以来,维谛技术(Vertiv)在发展中始终受到了政府的支持和关爱。当地政府在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同时,也帮助维谛技术(Vertiv)解决了各种实际问题。维谛技术(Vertiv)基于“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理念,也以出色的发展业绩回报了政府的支持。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维谛技术(Vertiv)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在实现稳步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本地相关产业的发展,通过充分利用本地人力、物力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为本地经济注入新鲜活力,形成了良性循环、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战略伙伴

在质量管理层面,维谛技术(Vertiv)打造了独特的“基于数据和流程的全过程质量管理模式”,并一直相信价值的回归,用战略、目标、管理、措施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无论是研发创新、生产制造、产品测试、市场销售、服务支持,还是客户培训体系、人力资源策略、IT系统布局,质量意识贯穿了维谛技术(Vertiv)的全业务流程。

坚守严格的质量管理是最高原则,这是维谛技术(Vertiv)一切行动的标尺,同时也是品牌的价值和内涵所在。维谛技术(Vertiv)以此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战略伙伴。

可以说,此次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有力证明了维谛技术(Vertiv)在质量管理、产品、服务、企业经营等层面取得的全面突破,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是对维谛技术(Vertiv)践行高质量发展模式以及产品品质的权威认证。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