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思杰Citrix完成对Wrike的收购
2021-03-02
此次整合为安全工作场所交付和协同工作执行创建了业界最全面、基于云的平台。

 

  2021年3月2日,全球数字工作场所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系统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 Inc.)宣布,以大约22.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领先的SaaS协同工作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Wrike。通过此次收购,思杰将提供业界最全面的基于云的工作平台,使所有员工和团队都能够以最高效而且最有效的方式安全地访问、协作和执行所有类型的工作--跨任何工作渠道、设备和地点。

  创造未来工作

  思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enshall表示:"30多年来,思杰一直是提供数字工作空间基础设施的领导者,使IT部门能够安全地交付员工工作所需的应用、内容和业务服务。随着Wrike协同工作管理功能的加入,沃尔玛、Fitbit、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Chosen Foods和很多其他领先企业得以实现更高效、更协同的工作执行,我们的工作也将迈上新台阶,赋能员工、团队以及企业做出最佳表现。"

  转变员工体验

  数字化以及对灵活和混合工作模式的采用在不断加速。但是,复杂的分散式工作环境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应用、通信渠道和设备,这些都会扰乱员工的工作,妨碍他们高效的开展有意义的工作。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为员工提供安全、简捷工作体验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在当今混合式的工作环境中,为了让员工仍能积极高效的工作,企业不仅要支持员工安全可靠的访问工作所需的资源,还要提供工具,使他们跨不同的工作渠道、设备和地点都能更高效而且更有效地工作。"

  而凭借思杰和Wrike,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简化工作

  Citrix Workspace在统一和保护工作资源以及跨工作类型简化工作流程方面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有了Wrike,思杰将进一步增强这方面的能力,为基于项目的工作、产品线管理和其他类型的协同工作提供同类最佳的协同工作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将Wrike和Citrix Workspace整合在一起,思杰将提供一个真正的数字工作平台,通过以下举措转变工作方式:

  "    安全交付所有工作资源,包括SaaS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虚拟桌面、内容和业务服务

  "    应用程序、内容、数据、项目和工作流的原生聚合和集成

  "    用于工作流自动化的内置低代码/无代码工具

  "    强大的项目和工作管理工具,可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执行各种级别的工作--从具有战略/目标规划的产品线规划,到包含产能规划、项目执行和项目洞察与分析的项目规划等

  思杰高级副总裁兼Wrike总经理Andrew Filev表示:"创新型公司清楚的知道,敏捷的现代企业要发展,就必须变革员工的工作方式。通过将Wrike创新的协同工作管理功能与Citrix Workspace相结合,我们提供了一种以体验为导向的工作平台,使企业能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和业务需求,而员工们则尽其所能地出色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