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AMD确认产品存在漏洞,将发布补丁
2018-03-26
AMD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今天证实,CTS Labs 在 3 月 12 日发布的 RyzenFall、MasterKey、Fallout 和 Chimera 漏洞确实存在,并且影响了AMD Ryzen和EPYC系列处理器。 三

 

AMD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今天证实,CTS Labs 在 3 月 12 日发布的 RyzenFall、MasterKey、Fallout 和 Chimera 漏洞确实存在,并且影响了AMD Ryzen和EPYC系列处理器。

 

15216330801702

 

三个漏洞–MasterKey,Fallout和RyzenFall–影响AMD平台安全处理器(PSP)这是一个类似于英特尔管理引擎(ME)的安全芯片处理器,与其他AMD产品在硬件层面上就有所不同,通常它会处理安全数据,如密码,加密密钥等。

最后一个Chimera漏洞会影响管理处理器,内存和外设之间通信的AMD芯片组(主板组件),攻击者可以执行代码并将虚假信息传递给其他组件。

AMD 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补丁。”

责任编辑:金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