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戴尔易安信推出Cyber Recovery软件,抵御网络攻击,提供数据保护
2018-11-06
新软件包括创新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和安全分析工具,以确保关键数据的重要副本被隔离但仍然可用,以便在发生破坏性网络攻击时尽快恢复业务流程。

 

  

  近日,戴尔易安信宣布推出Cyber Recovery软件及服务,旨在帮助提供抵御勒索软件和破坏性网络攻击的数据保护终极防线。新软件包括创新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和安全分析工具,以确保关键数据的重要副本被隔离但仍然可用,以便在发生破坏性网络攻击时尽快恢复业务流程。

  网络攻击现象屡见不鲜,其中最严重的情况往往会导致停机时间延长,使企业业务运营停滞数天甚至数周,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尽管许多大型企业机构具备强大的网络安全和反恶意软件检测的能力,但在遭受勒索软件或破坏性网络攻击后,无法恢复业务流程和数据的影响可能是毁灭性的。

  戴尔易安信数据保护总裁Beth Phalen表示:"众所周知,内部或外部的恶意网络攻击者,尤其是那些使用勒索软件的网络攻击者,经常会有意将数据保护和备份基础设施作为攻击目标。因此,我们在产品组合中采用了分层的数据保护方法,通过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软件和服务,能够真正实现数据隔离,并为重要数据提供终极保护防线,使其免遭各种恶意网络攻击的威胁。"

  戴尔易安信的Cyber Recovery是一个与其Data Domain保护存储硬件集成的新软件。它提供的解决方案把数据隔离和业务连续性的优势相结合,以最大程度减弱网络攻击所带来的影响,同时在关键数据和系统恢复方面更快速地提高成功率。

  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软件可在Cyber Recovery Vault(CR Vault)中自动保留重要数据的隔离安全副本,并将其从攻击面中移除。作为理想的测试平台,CR Vault允许客户对保留的数据进行安全分析,无需对受保护数据集内可能存在的恶意软件进行恢复操作或激活。新的REST API自动化框架无缝集成Index Engines CyberSenseTM等安全分析软件包,它运用40多种推断方法来确定攻击指标。

  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服务

  戴尔易安信还推出Cyber Recovery服务,旨在满足客户确切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要求而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需要通过一系列扩展服务来实现,包括:

  "    研讨会: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顾问们以网络恢复为重点,分享戴尔易安信针对业务弹性的最佳实践。

  "    咨询:咨询服务建立在研讨会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级Cyber Recovery策略的开发。帮助客户分析当前和期望的状态,为Cyber Recovery量身定制策略。

  "    咨询和路线图:咨询和路线图以咨询服务为基础,深入研究客户的网络恢复策略,以推荐优化的实施路线图。其中包括制定一份网络恢复成熟度模型报告,该报告根据行业最佳实践对客户的当前状态进行基准测试。同时,这项服务还包括重要材料相关的研讨会和咨询会,收集关于客户应用的数据,了解业务的关键性。在Cyber Recovery Vault的保护下,这些考虑因素将有助于提出针对数据和应用的建议。

  "    部署:新的部署服务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发挥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的功能。它们可以加入ProDeploy企业套件中,也可以单独购买,提供两种版本以满足客户需求。

  "    实施:戴尔易安信服务还可以定制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的实施,以便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这其中包括强化更多的戴尔易安信技术,制定详细的操作程序并定制控制面板和报告。

  客户引述

  "金融机构是网络攻击最集中的目标之一,我们的职责就是确保我们的成员及其委托我们的金融资产获得最高安全级别的保护。只要有一次得逞的入侵或勒索软件攻击就能严重破坏任何业务,如果破坏分子获得足够的信息,知道你的备份在哪里,你就没有任何保护了。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帮助我的团队把我们所有关键数据隔离在网络之外,让我们在面临最严重的网络攻击情况下也能对我们的业务弹性充满信心。"

  --联邦信贷联盟创始人、首席技术官Bob Bender

  行业分析师引述:

  "应对网络威胁最有效的计划必须包含保护和隔离数据防御基础设施的规则。通过设计,数据保护系统与生产系统搭建在相同的网络上,因此是潜在攻击面的一部分。戴尔易安信提供了一个明智的解决方案,它采用通过网络隔离方式的Cyber Recovery Vault,以及帮助隔离、分析并恢复企业关键数据的自动软件,这样就能在网络入侵或勒索软件发起攻击时恢复业务。"

  --ESG高级分析师Christophe Bertrand

  合作伙伴引述:

  "没有人能保证100%免受网络攻击。当攻击发生、数据受损时,重要的是要快速识别攻击媒介并替换错误文件,以避免业务中断。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通过集成Index Engines的CyberSense来应对这一挑战。CyberSense的勒索软件和数据完整性分析采用一个机器学习模型,可以非常准确地检测出你的数据是否已经受到攻击。一旦检测到,其取证分析工具将帮助找到受攻击的用户帐户和可疑恶意软件。通过CyberSense,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网络攻击,一个备份周期内即可恢复,足以让企业用户安心。"

  --Index Engines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Williams

  供货信息

  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软件现通过戴尔易安信在全球提供,购买戴尔易安信Data Domain(DDOS 6.0.x或更高版本)即可免费获得。戴尔易安信Cyber Recovery服务即日起提供。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