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360企业安全集团完成9亿元B轮融资
作者:乐天 | 来源:雷帝网
2019-01-08
360企业安全集团今日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9亿元,投后估值206.5亿。在过去两年中,360企业安全集团累计融资达50亿元。

 

360企业安全集团今日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9亿元,投后估值206.5亿。

在过去两年中,360企业安全集团累计融资达50亿元。

根据介绍,360企业安全集团是360私有化过程中分拆出来的业务,由360联合创始人齐向东负责。

360企业安全集团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构建基于“数据驱动安全”模型的,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万物互联时代的新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全面服务于上百万部委、大型央企、大型银行以及企业用户。

360企业安全集团提出的“数据驱动安全”模型,称已得到包括证监会、中石油、中石化、工农中建交五大行等在内的部委、央企和大型金融机构的认可。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