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微软安全主管:你们别再用IE浏览器了
作者:HTT110(翻译) | 来源: Dailymail
2019-02-13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科技巨头的网络安全专家Chris Jackson恳请用户们停止使用微软早在2015年已官方停止提供的遗迹级网络浏览器。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微软希望其用户停止在Internet Explorer上浏览网页。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科技巨头的网络安全专家Chris Jackson恳请用户们停止使用微软早在2015年已官方停止提供的遗迹级网络浏览器。与此同时,Jackson建议用户们转用已更新到当前网络标准的「现代浏览器」。

在这篇名为《将Internet Explorer作为默认浏览器的几大危害》的博客文章中,他还列出了用户应该更换浏览器的诸多原因。

尽管许多用户已经转移到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微软最新浏览器Edge等浏览器,但是一些企业仍然依赖于IE路由自己的网络流量,这是Jackson在该文章中所不鼓励的。

在该文章中,Jackson甚至都没有将IE称为浏览器。Jackson解释道:「你们明白吗,IE是一种兼容性解决方案」「我们并不支持新的Web标准,虽然许多网站都在IE上面运行良好,但是大多数开发人员现在都已不再测试IE。他们正在现代浏览器上进行测试」。

他还补充道:「随着应用出新的频率越来越高,我们想要帮助你们所做的就是:避免错过网络中越来越大的那部分」。

Jackson同时指出,如果企业继续使用IE,他们最终会负担「技术债务」,或是为获得对旧软件的支持而支付额外费用,这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加企业的额外成本。他还表示,人们在企业环境中使用IE通常还算可行,但如果他们切换到新型浏览器,就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

据悉,Internet Explorer最初被称为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并在1995年时作为附加包Plus! for Windows 95的一部分首次发布。IE曾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Web浏览器之一,其市场份额在2002年与2003年时达到了95%的峰值。

然而,IE在竞争面前却无力挣扎。2012年5月,谷歌浏览器超越IE浏览器,成为了全球最常用的浏览器。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