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为:安全原则应以可验证事实和技术数据为基础
来源:腾讯
2019-05-06
华为方面表示,“理解各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我们认为此次大会展示的合作精神对保障全球5G网络安全至关重要。此次大会强调了研发、开放市场和竞争的重要性,我们对此感到鼓舞”。

 

5月2日至3日,“布拉格5G安全会议”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据美媒报道,与会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部分欧盟成员国(德国、法国、英国等)及日本和韩国等,中国和俄罗斯没有受到邀请。

对此,据观察者网报道,华为方面表示,“理解各国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我们认为此次大会展示的合作精神对保障全球5G网络安全至关重要。此次大会强调了研发、开放市场和竞争的重要性,我们对此感到鼓舞”。

此外,华为称,“我们坚信任何未来的安全原则都应以可验证的事实和技术数据为基础,而不是基于供应商的属地和意识形态来进行鉴别”。

1月3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新年致全体员工信中表示,“公司已经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我们要在每一个ICT基础设施产品和解决方案中,都融入信任、构建高质量”。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4月15日,华为已拥有40个5G商用合同,占据了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