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上海移动崩了”登上热搜 公司回应:正逐步恢复中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5-29
29日上午,上海地区的中国移动网络突然断连,移动数据网络无法连接。29日午间,上海移动官方微博证实该情况称,5月29日11:10左右,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部分用户业务体验受到影响。

 

29日午间,上海移动官方微博就“上海移动崩了”发文回应称,经应急处理,上网业务已全部恢复。

据网友反映,29日上午,上海地区的中国移动网络突然断连,移动数据网络无法连接。

29日午间,上海移动官方微博证实该情况称,5月29日11:10左右,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部分用户业务体验受到影响。

上海移动表示,经应急处理,在(5月29日)11:20左右上网业务全部恢复,目前少量用户的语音通话受影响,正逐步恢复中。上海移动对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客户表示真诚的歉意。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因对日常生活影响较大,该事件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截至发稿,话题#上海移动崩了#位于新浪微博热搜榜第六位。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