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杀毒软件”之父的交易所刚上线,就被黑客疯狂攻击
来源:巴比特
2019-06-14
“杀毒软禁之父”John McAfe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推出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McAfee Magic。据悉,该交易所允许用户在一个界面中自动或手动交易位于多个交易所的加密货币。

 

6月11日,“杀毒软禁之父”John McAfe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推出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McAfee Magic。据悉,该交易所允许用户在一个界面中自动或手动交易位于多个交易所的加密货币。

淡淡的忧桑!“杀毒软件”之父的交易所刚上线,就被黑客疯狂攻击

John McAfee创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这个名为McAfee Magic的项目相当于一个接入点,将手动交易和机器人交易结合起来,在同一个界面上进行大量的交易。该网站解释说,Magic指的是能够快速进行交易,而你预先设置的自动机器人可以在不同的交易平台上进行数百笔交易。McAfee Magic还为交易员提供了执行影子交易(shadow trades)的能力,即允许新手复制或跟踪专业人士的交易方法。

该项目与大多数交易平台截然不同,因为协议本身提供了对8个交易所的访问,并允许使用超过500种数字货币进行机器人交易。McAfee Magic的FAQ表示,该网站在所有司法辖区均可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该交易所是非托管式的,用户的密码存储在其他8个交易所平台上。当交易执行时,资金从这些账户转移到交易中。要设置此功能,用户需要接入来自其他交易所的API。

除此之外,McAfee还表示,“下周”将推出加密货币借记卡。

McAfee Magic交易界面体验

McAfee公布这个项目后,news.Bitcoin.com记者决定注册账号,看看这个平台能做什么。刚开始,注册账号费时费力,似乎在McAfee公布这个消息之后,该平台的服务器就瘫痪了。

在完成注册后,又出现几个登录问题,最终从注册到登录花了半个多小时。该网站在6月12日(周三)似乎也宕机了好几次。

在登录之后,记者发现通过该网站可以添加Binance、Kraken、Poloniex、Huobi和Bittrex等交易平台。

除了一些小问题以外,网站界面看起来很专业,并为每家交易所提供了交易视图和深度图表。交易界面包含了BTC、ETH、BCH等排名前十的币种,同时还有ERC20代币。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McAfee推出了很多项目,例如Bitfi钱包,同时他还创造了Freedom Coin。这种币非常有趣,因为该网站宣称,McAfee的Freedom Coin “无论如何都不是一项技术突破”。

该网站解释说:

“与其他货币相比,Freedom Coin的价值将永远为零,但其自然市场价值是完全自由增长的。”

加密货币爱好者似乎很喜欢McAfee Magic这个概念,纷纷在推特上对McAfee表示祝贺。此外,社区也很期待看到他的加密货币借记卡。然而,人们也想知道,McAfee在逃避税务员追捕的同时,将如何运营一家新的交易所。与此同时,McAfee在6月12日解释说,网站经常宕机的原因是该平台受到了黑客的攻击。

“McAfee Magic使用的AWS服务器仍在受到隐藏的DOS攻击。我衷心感谢黑客们的免费宣传。一些使用Tor浏览器的白痴,好像以为这样就可以拯救他们——真是一个业余黑客。”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