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思杰被评为Gartner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领跑者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8-15
随着数字化转型以及全新业务模式的推行,企业的安全隐患也逐渐增多,因此,企业更须要妥善维护系统和数据安全。

 

 

 
  2019年8月15日,思杰 Citrix宣布--凭借卓越的执行力以及完整的企业愿景,思杰成功入选了2019年8月Gartner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在该领域处于领跑者地位。

  当前,企业员工要求在工作时间、地点和方式上享有自由和选择权。为了吸引并留住发展所需的人才,企业需要满足员工的这些诉求。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转型以及全新业务模式的推行,企业的安全隐患也逐渐增多,因此,企业更须要妥善维护系统和数据安全。

  思杰产品营销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思杰始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方法来管理员工需要且想要使用的设备,帮助员工能够以一种便捷、安全、统一的方式完成工作。我们很高兴被Gartner评为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的领导者,更将继续开发并交付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未来的工作创造更多可能。”

  为未来工作创造可能

  作为思杰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可以帮助企业:

  “    支持员工以个性化的方式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和文件,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    为IT人员提供单一控制界面,让他们能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登陆并管理应用程序。

  “    根据用户的行为和环境动态应用安全策略,让员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工作,保证应用程序、信息和设备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