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支付仅需0.3秒,亚马逊将淘汰“刷脸”改“刷手”?
来源:美股研究社
2019-09-04
亚马逊工程师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是可以识别人手的扫描仪,以此作为商店购物结账的一种新方式。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工程师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是可以识别人手的扫描仪,以此作为商店购物结账的一种新方式。

据了解,这种技术名为“Orville”,是基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探测来处理和识别扫描到的每只手的形状和大小,然后用对应的信用卡记账。拥有亚马逊Prime账户的顾客会在这种支付方式推出后,在商店扫描他们的手掌即可以关联到他们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这种高科技的传感器与iPhone等设备上的指纹扫描仪不同,它不需要用户将手接触到扫描表面,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并且使用这项技术,用户的付款过程将不超过0.3秒。据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纽约办公司的员工正在参与这项生物识别技术的试验。目前这种系统的识别误差在百万分之一以内,亚马逊的工程师还在努力,想要在产品正式推出之前,让该产品的识别误差提升至一亿分之一。

对此消息亚马逊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但是其似乎希望在明年年初之前将这项技术引入少数的全食超市,并且将这种快速结账技术扩展至全美国。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