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特斯拉股价过去一年下跌26% 市值仅比通用汽车高4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10-23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6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3.91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3.91美元,跌幅为1.48%。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下跌了26%,目前市值仅比通用汽车高4亿美元。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6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3.91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3.91美元,跌幅为1.48%。

而一年前的10月19日,特斯拉股票的收盘价为351.81美元,上周五260美元的收盘价较之是下跌了91.81美元,累计跌幅达到了26%。

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下跌26%,与8月7日之后的股价表现有很大的关系,8月7日其收盘价为379.57美元,还要高于去年10月19日时的351.81美元。

特斯拉股价8月7日之后表现不佳,则与私有化消息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很大关系,马斯克8月7日在推特上宣布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刺激特斯拉股价在当日大涨37.58美元,但外界随后开始质疑马斯克完成特斯拉私有化的能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介入了调查,并起诉了马斯克,持久的负面的消息都导致特斯拉股价表现不佳。

当然,十月中旬美股多个交易日下跌,对特斯拉股价也有影响。

股价在一年的时间里大跌26%,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的市值在过去一年也缩水了四分之一,按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44亿美元,虽然还是美国市值第一大车企,但已只领先通用汽车4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