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天弘余额宝三个月缩水1905亿元,新接入货基规模增速放缓
来源: TechWeb
2019-01-02
去年12月余额宝官方数据表示,自从2013年6月上市以来,余额宝在五年内为用户累计收益1700亿元,平均每天收益可以达到1个亿。

 

近日,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四季度天弘余额宝规模较2018年三季度继续减少1905亿元。其他余额宝对应货币基金增加了1831亿元,余额宝总规模小幅减少73亿元至1.92万亿元。

图片2

天弘余额宝是首支接入支付宝余额宝的基金,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余额宝成立五年以来,目前已经接入了13家货币基金。去年12月余额宝官方数据表示,自从2013年6月上市以来,余额宝在五年内为用户累计收益1700亿元,平均每天收益可以达到1个亿。

蚂蚁金服曾表示,开放是蚂蚁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一直秉承的原则,余额宝经过数年的摸索沉淀,风险管理能力和体系走向成熟,开放分享给其他基金公司,共同给更多用户提供安全、普惠、透明、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