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拼多多FPO定价25美元/ADS
来源:TechWeb
2019-02-11
2月9日,拼多多在6日披露将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

 

2月9日,拼多多在6日披露将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今天拼多多宣布FPO发行价定为25美元/ADS(美国存托凭证)。

据拼多多6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此次FPO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一为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万股ADS,其二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万股ADS。同时,承销商有权在30天内向公司及限售股东额外购买最高累计777.795万股ADS。

目前,最终公开发售的ADS数将比招股书的预计略有上浮,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股东维持发售的ADS计划将维持不变。

拼多多招股书预计,扣除发行费用,本次新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超过10亿美元。募资所得将主要投入涉及“农产品上行”与“新品牌计划”等新商业基础设施,部分技术研发项目,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此外,拼多多创始团队、管理层及员工将继续履行此前“三年锁定”承诺,不在此次售股名单。

半年前拼多多IPO时发行价为19美元,此次FPO定价25美元,较IPO发行价已上涨32%。拼多多美股2月8日收盘价25.95美元。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