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腾讯云服务2018年营收91亿元 同比增长超100%
来源:新浪科技
2019-03-26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腾讯实现营收848.96亿元,同比增长28%,

 

3月21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2018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腾讯实现营收848.96亿元,同比增长2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42.29亿元,同比下滑32%,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97.30亿元,同比增长13%。

其中,其他业务在2018年收入录得同比增长80%,主要来自金融科技及云服务,云收入增长超过100%至人民币91亿元,第四季度,付费客户同比增长逾一倍。

于2018年底,腾讯云的全球基础设施现已覆盖25个地区,运营53个可用区。腾讯在第四季开发并推出新的IaaS和PaaS产品。除了加强在游戏和视频垂直领域的领先地位外,腾讯还利用AI及安全技术能力,进一步加强在金融及零售云服务领域的地位。

腾讯公司展望,在云服务方面,我们将整合先进的云计算能力、数据分析、AI及安全解决方案,为零售、金融、交通运输、医疗保健及教育等不同产业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将助力企业升级及创新,迎接数字化时代。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