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高通预计与苹果的和解协议至少将给高通带来45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9-05-06
高通第二季度财报披露的细节显示,苹果为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法律战付出了高昂代价。

 

据新浪美股讯,高通周三表示,预计将从与苹果的和解中获得45亿至47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高通第二季度财报披露的细节显示,苹果为结束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法律战付出了高昂代价。这场法律战横跨多个大陆,威胁到苹果发布5G iPhone的能力。

自4月16日和解以来,高通股价上涨了43%以上。在此期间,苹果股价上涨了5%以上,几乎所有涨幅都来自周三发布的好于预期的业绩报告。

该协议包括苹果一次性支付给高通的和解金,两家公司之间为期6年的授权协议,以及苹果购买高通芯片的协议。这笔款项只占苹果2254亿美元现金和有价证券总额的一小部分。

和解后,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拒绝回答有关和解规模的问题。

“嗯,像这样的交易,有很多价值,所以最好保密,”他说。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