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Tofugear:2019年香港数字支付报告
来源:199IT
2019-06-05
最受香港消费者欢迎的数字钱包是支付宝HK、微信支付和 PayPal。

 

Tofugear发布了“2019年香港数字支付报告”。

最受香港消费者欢迎的数字钱包是支付宝HK、微信支付和 PayPal。

过去一年,9/10的消费者使用了数字钱包。

店内三大付款方式是现金(88%)、八达通(85%)和信用卡(81%)。

网上付款前三名是信用卡(82%)、数字钱包(55%)和货到付款(24%)。

香港支付市场的主要调查结果:

现金仍然是商店的主要支付方式,但香港消费者也广泛使用八达通、信用卡和数字钱包支付。

千禧一代更有可能使用数字钱包,较高的普及率与高等教育和收入水平有关。

信用卡是在线交易的主要支付方式,但货到付款在Z世代消费者中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香港零售商在商店里提供各种各样的付款选择,但尚未推广到他们的电子商务网站。

影响数码钱包使用的障碍

千禧一代对使用数字钱包的担忧最少。在消息灵通的Z世代和谨慎的X世代消费者的推动下,提高移动支付使用量的最大障碍是安全和隐私问题。

1/2的非数字钱包用户表示,他们已经对当前的支付方式感到满意。

Z世代没有信用卡,这也阻碍了数字钱包的使用。

香港支付的未来

在未来6个月内,还没有使用数字钱包的消费者也不太可能这样做。理想的在线支付经验应该是可靠的,并提供较低或无交易费用。

消费者最希望使用的付款技术是自助结账技术和移动POS。

香港正在走向一个有多种支付选择的未来,而不是一个完全没有现金的社会。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