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Mware宣布计划收购Avi Networks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6-17
VMware近日宣布计划收购多云应用交付服务领导者Avi Networks。

 

      全球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近日宣布计划收购多云应用交付服务领导者Avi Networks。Avi Networks的产品和服务现部署于全球数百家最大的金融服务、媒体及科技领域的财富500 强公司。此次收购完成后,Avi Networks将进一步助力VMware将公有云体验带到整个数据中心,实现自动化与高度可扩展性,并且能够一键部署应用程序,从而更具固有安全性。利用共同的架构基础,VMware和Avi Networks将通过面向现代多云时代构建的L2-7,提供业界唯一的完全软件定义的网络堆栈。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和安全业务部总经理Tom Gillis表示:“VMware致力于使数据中心的操作简单易行,如同在公有云中一般,而通过将Avi Networks收购并纳入不断增长的VMware网络和安全产品组合,将使得我们向这一目标更近一步。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虚拟云网络愿景,即软件定义的分布式网络架构涵盖所有基础架构,并将所有部分与公有云中的自动化和可编程性联系在一起。Avi Networks与VMware NSX相结合,将助力企业应对新的机遇和威胁、创建全新业务模型,并向所有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服务,无论它们位于何处。”

Avi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mit Pandey表示:“不同于现有的应用交付控制器解决方案,Avi Networks的应用交付控制器专为现代数据中心和公有云部署设计,其架构体现了云原则。收购完成后,客户将从一整套软件定义的L2-7应用程序网络和安全服务、按需弹性、实时洞察、简化的故障排解和开发人员自助服务中获益。”

应用程序是现代企业的命脉,企业需要跨多云环境更加快速且一致地交付和更新应用程序。为了获得成功,IT部门需要跨私有云和公有云实现所有网络和安全服务自动化,以便为开发人员提供自助服务,并获得业务所需灵活性。除自动调配外,IT部门还需全面了解终端用户体验及端到端的应用程序性能。

令人遗憾的是,传统的硬件定义应用交付控制器,包括虚拟机上以软件方式重构运行的应用交付控制器,往往缺乏高度分布式云环境所需的扩展、保护、监测和执行功能。基于设备的负载均衡器会减缓应用程序上线速度,导致过度调配并增加成本。传统的应用交付控制器缺乏分析与洞察功能,应用程序的故障排解缓慢且复杂。

完成对Avi Networks的收购后,VMware将提供内置的负载平衡功能作为VMware NSX Data Center的一部分,以及提供一个高级的独立应用交付控制器。Avi平台将使企业利用现代软件定义的应用程序服务,克服传统系统和应用交付控制器设备的复杂性与僵化。

      Avi Networks的主要优势包括:
      闭环分析、模板化配置与管理产品集成驱动的自动化功能;
      用于性能监控、故障排除的高级分析和洞察功能;
      跨本地与多个云环境的部署能力;
      弹性和按需可扩展性;
      固有安全性。

      Avi平台提供软件负载均衡器、智能Web应用程序防火墙(iWAF)、高级分析与监测功能以及通用服务网格,帮助实现快速、可扩展且更具固有安全性的应用程序体验。Avi的中央控制平面和分布式数据平面能将应用程序服务作为动态多云结构交付,实现智能化自动决策,并且提供前所未有的应用程序分析功能和按需弹性。Avi客户可通过一个集中界面,将负载平衡、Web应用程序防火墙等服务分发到任何应用程序。Avi技术能够跨私有云和公有云运行,并支持运行在虚拟机、容器和裸机上的应用程序。

该交易预计将于VMware 2020财年第二季度完成,但需满足常规成交条件,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预计此次收购不会对VMware 2020财年目标产生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