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WeWork拟IPO前发债融资30亿至40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2019-07-08
在IPO之前通过发行债券筹集大量资金,可能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知情人士称,众创空间鼻祖WeWork打算在公开上市之前发债融资30亿到40亿美元,此举旨在增强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这次可能的债务发行突显出,优步(Uber)和Lyft令人失望的IPO正促使其他估值较高的亏损初创企业重新评估自己的上市计划。

1

优步和Lyft今年较早时上市时的期望值都很高,但两家公司都因亏损严重和缺乏实现盈利的时间表而受到投资者批评。

与这两家公司相似,WeWork基于短期收入协议和长期贷款负债的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也受到质疑。

在IPO之前通过发行债券筹集大量资金,可能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消息人士称,WeWork已会见了高盛和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以讨论债券发行事宜。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