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腾讯计划向快手投资10-15亿美元,投后估值260亿美元
来源:金融界
2019-08-07
腾讯此次希望以投前估值250亿美元投资至多15亿美元,而最终的投资金额或将会在10-15亿美元之间。

 

据IPO早知道消息,备受关注的腾讯与快手的新一轮融资谈判已接近尾声,腾讯此次希望以投前估值250亿美元投资至多15亿美元,而最终的投资金额或将会在10-15亿美元之间,投后估值则可达260亿美元。

今年6月,微信解封了快手的分享功能,快手的视频链接已经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用户在观看快手视频时,分享按钮会自动变成朋友圈图标,提示用户可以分享。

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微信的视频信息流与快手就首度实现全面打通。快手用户可以将快手App中的短视频直接分享至微信“看一看”的信息流中,这与微信文章右下角的“在看”功能并无异处且处于同一feed流,微信好友可直接点击播放,亦可将其分享至朋友圈、微信好友等。

目前公开的融资信息显示,腾讯第一次成为快手的投资方是在2017年3月,那一轮的投资金额为3.5亿美元,投后估值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