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MI发布2019年广告代理商调查报告
来源:199IT
2019-09-05
近一半接受调查的代理机构报告称,内容营销服务至少占其总业务的50%。

 

内容营销研究所(CMI)发布了新报告“2019年广告代理商调查”。近一半接受调查的代理机构报告称,内容营销服务至少占其总业务的50%。

在接受调查的近200家机构中,61%的机构作为独立机构或大型机构的一部分提供全方位的内容营销服务。基本上所有剩余的受访者(37%)至少提供一项与内容营销相关的专业服务,如SEO、社交媒体、视频制作和电子邮件营销。约70%的全范围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扩大了他们提供的内容营销服务的范围,以及他们服务的内容营销客户的数量。

去年,CMI发现只有一半(47%)接受调查的B2B营销人员将他们的内容营销工作集中在购买周期的早期阶段。这项最新研究中几乎所有(97%)广告代理商都表示,他们为客户提供了顶尖的内容营销服务。中间漏斗工作的合同略少(90%),而在售后或客户保留活动中工作的机构则少得多(61%)。

好消息是,近3/4的受访者表示,在实现客户的内容营销目标方面,他们要么很成功(61%),要么非常成功(12%)。

那么,代理机构正在使用哪些技术来获得如此高水平的成功呢?

最新研究发现,绝大多数(83%)提供全方位内容营销服务的机构正在使用分析(即Web分析、仪表板)来帮助客户进行内容营销。另有3/4的受访者(76%)正在使用社交媒体内容/管理工具,71%正在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软件。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