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毕马威发布正在改变企业的八大AI趋势报告
来源:199IT
2019-09-26
毕马威研究了2019年企业采用AI的情况,以深入了解大公司的AI部署工作。

 

理解人工智能部署的状态对许多企业领导者来说都是一项挑战。机器学习和其他技术的进步比几年前预期的要快得多,而且发展的步伐还在加快,可能很难把握。

在这种环境下,保持竞争力始于对AI前景的清晰洞察:世界上一些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公司在AI投资、部署和现实世界的成果方面的状况如何呢?

毕马威研究了2019年企业采用AI的情况,以深入了解大公司的AI部署工作。调查包括对世界上最大的30家公司的高管进行的深入访谈,以及对企业公告和媒体报道进行的研究。这30家极具影响力公司来自全球500强,它们总共雇用了大约620万名员工,总收入为3万亿美元。总之,它们也代表着人工智能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毕马威认为,这一群体是超大型企业在使用人工智能改造其组织方面的指示器。

为了总结从访谈中获得的关键经验和见解,毕马威重点介绍了八个可作为指导性指标的关键趋势。这些见解可以帮助那些在AI部署方面落后的企业更快地激活和提升学习曲线。即使是对那些AI部署方面的领导企业,这些见解也有助于填补空白,并在AI方面提供更大的信心。

八大趋势

从实验技术到应用技术的快速转变 自动化、人工智能、分析和低代码平台正在融合 企业需求不断增长 新的组织能力至关重要 内部治理成为关键领域 需要控制AI AI即服务的兴起 人工智能可以改变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