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节前观望情绪浓 中兴通讯等科技股净流出超20亿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9-26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2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

 

9月25日,三大股指低位盘整,创指、深成指跌逾1%。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5.43点,跌1.00%;创指报1672.65点,跌1.30%;深成指报9671.06点,跌1.43%。从盘面上看,数字货币、银行、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及元件、电子制造、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2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平安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浪潮信息、华友钴业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另有1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科技股方面,京东方A主力流出净额超8亿元,四维图新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紫光国微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兆易创新、中国软件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中兴通讯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

上述科技股公司合计主力流出净额超20亿元。

2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