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出炉
来源:机锋网
2020-07-17
Google谷歌联合WPP和Kantar推出“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7月17日消息,昨日,Google谷歌联合WPP和Kantar推出“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四年推出该榜单。

四年来,消费电子与电子商务一直是该榜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0年新出炉的榜单上,多家国产消费电子依旧位居前列,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小米、海尔、海信、一加手机、中国国际航空、青岛啤酒分列前十位。

自 2017 年以来,WPP 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每年都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发布 BrandZ 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榜单。

国产手机全球化其实就是最近10年的事,是以制造基地全球布局、研发技术逐渐实现引领、品牌开始全球化建设、营销手段逐步领先为标志。随着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企业不断在核心技术上的创新研发,未来国产品牌会逐渐扩大全球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