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办公手机数据 助力企业提升业绩
2020-12-15
VAA手机管理系统拥有完备的客户资料等信息管理功能,可对客户的资料、谈判过程等进行分门别类;通过手机APP查询所有客户的要求、合作意向、历史谈话等。

 

很多企业的销售员通话结束后,需将通话内容,手动录入电脑管理软件,过程繁琐。另一方面销售在拨打回访电话时,通过电脑管理软件查看客户的相关信息,每年每月每周每日的重复,耗费了大量的宝贵的时间。

VAA手机管理系统拥有完备的客户资料等信息管理功能,可对客户的资料、谈判过程等进行分门别类;通过手机APP查询所有客户的要求、合作意向、历史谈话等。能够轻松解决销售员遇到的日常问题,帮助提升效率。

如遇销售员外出路途中,车上、地铁里环境嘈杂,很难听清对方内容,且身边没有电脑设备,无法及时录入信息,导致通话记录遗漏或者不详尽,下次与客户沟通容易出现差错,留下不好的印象。

VAA手机云管理系统双向通话录音,开机运营,自动录音,确保录音内容真实完整,同时销售人员可通过手机APP备注与客户沟通的一些重点内容,同录音文件一起备份保存。

对于团队的管理者而言,销售人员多,且长期驻外,行动过程难以掌控。销售岗位灵活性高,管理者无从知晓销售人员是怎样服务客户的,个别销售人员对领导的安排敷衍了事,阳奉阴违。

VAA手机管理系统通过地图的定位功能,能够实时了解员工出勤的地理位置和拜访客户的轨迹与数据。VAA手机管理系统通过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将所有的通话录音进行存储,销售员可查看本人的所有联系记录。当管理层需要对某些重要的录音文件进行分析时,可以通过云管理后台调取,了解真实的商务交谈场景、过程、内容等。

VAA手机云录音系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开发属于自己的私有云通讯数据管理平台。

云通讯数据管理系统,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数据经济,推动智能公办,网融万物互联,帮助企业实现智能信息化管理,创造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