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薪太软荣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铜奖
2020-12-18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通过现场路演、评委答辩、资本对接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薪太软凭借《基于互联网薪酬支付SaaS平台》项目从全国决赛的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级铜奖。

▲部分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创业青年踊跃报名参与。当天,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浩,出席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出席活动的还有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的领导嘉宾,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获奖选手代表、创业青年代表以及省内外主流新闻媒体的朋友共计300余人。

据了解,成立仅四年多,薪太软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商业模式,已斩获多项市级、国家级赛事大奖,至今,已将60余项权威机构荣誉收入囊中。而荣誉背后,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创新研发,精益求精。

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的,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专为人力资源企业提供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基础设施提供者,深度赋能陪跑者以及供应链体系整合者,薪太软至今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办事处或分支机构,服务4600多家全球中大型人力资源企业,年薪酬结算规模超千万人次。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胡振燕,京东集团校园事务部总经理田瑛为大赛初创组及成长组铜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薪太软斩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铜奖,充分展示了薪太软的创新能力。未来,薪太软也将继续深耕薪酬科技,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人力资源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