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预健未来•悦享人生|2020各有所爱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1-05
2020年12月23日—12月28日,全新财富商机盛势来袭,“预健未来•悦享人生”各有所爱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闪耀云南,共同决胜2021年!数百名服务商共同参加本次盛典,现场人气火爆、新品热捧。

 

2020年12月23日—12月28日,全新财富商机盛势来袭,“预健未来•悦享人生”各有所爱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闪耀云南,共同决胜2021年!数百名服务商共同参加本次盛典,现场人气火爆、新品热捧。

1.jpg

顺应变革 胜券在握

盛典上,沃德集团、广东各有所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晓辉先生发声: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充斥着各种挑战与威胁,“出路在何方”成为个人与企业共同面临的生死命题!后疫情时代变局下,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倒逼“新思维、新赛道、新数据、新机遇”。2021年已进入“优质的产品+实体+互联网工具+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新财富时代!

2.jpg

沃德集团董事长凌晓辉先生

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瞬间点燃大家创业创富的热情。2021后疫情时代,各有所爱将通过摆脱疫情困境的全新商业模式,帮助全国服务商实现线上线下创收创业,实现流量数据轻松裂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一枝独秀”。

3.jpg

新品闪耀上市 抢占市场

沃德集团旗下铭城大健康科学研究院新研发产品“名媛私享健康魔盒”闪耀上市,名媛大健康系列产品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全新的产品健康功能升级、用户体验升级、赛道升级、模式升级、数据升级、财富升级!

4.jpg

从今天开始,健康私享生活重磅到来。名媛私享健康魔盒,是社会迅猛发展而应运而生的健康产物,于现代大健康产业链中具有强大的潜能爆发力,将引爆2021健康市场!

5.jpg

抓住机会 通往成功之道

跟着成功的人学习,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与成功人士同行,马上行动,抢占先机,实现成功!盛典上,变现女王邓爷携营销秘籍亲临现场,传授团队快速裂变的绝招,帮助大家快速成长,持续突破。

现场更有多位精英家人分享与各有所爱结缘的点滴,他们用汗水和实力,牢牢抓住了各有所爱平台所赋予的机遇,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各有所爱让他们对生活有了奋斗的目标,对事业有了追求,人生变得更有意义,更加精彩!

6.jpg

奔驰豪奖 现场派送

现场送豪奖环节高潮迭起,奔驰豪车到底花落谁家?投飞镖比赛赢奔驰豪车,掷色子游戏赢华为手机,大屏幕数字滚动随机抽取CUCCI手表、潘多拉手链、藏红花礼盒,上百名幸运者得奖,炸裂全场!随后更有劲爆好消息,钻石项链全场每人一条免费送,气氛瞬间燃爆!

7-8.jpg

颁奖盛典 荣耀加冕

颁奖作为“盛典”的重磅环节,这一刻是属于各有所爱精英们的荣耀,也是各有所爱的骄傲。面对2020的挑战,他们捉住机遇,乘风破浪,在探索中突破,在成长中强大,用汗水赢得业绩,用付出书写成功,实至名归斩获年度大奖。

9.jpg

恭喜优秀代理商分别荣获最具影响力新领袖奖、全国市场开拓金鹰奖、优秀新锐团队长标杆奖、十大励志人物功勋奖、年度最佳店面形象奖、年度最具潜质奖、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10-11.jpg

奢华云南行 感谢拼搏的自己

随着现场气氛的燃爆,各有所爱年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也到了尾声。接下来的时间和各有所爱一起,去云南邂逅美丽,享受最奢华的体验。游大理古城、爬玉龙雪山、洱海旅拍、吉普车网红点打卡、赏蓝月谷、烤全羊篝火晚宴等共同谱写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篇章。

12.jpg

2020年我们乘风破浪,数十万服务商、千万消费者共同见证;2021年我们牢牢把握后疫情时代变局下的内需力量——新思维、新赛道、新数据、新机遇!未来已来!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