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热烈祝贺北京中宇豪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1-11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北京市2020年第二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通过政府多部门联合评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北京市2020年第二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通过政府多部门联合评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标志着北京中宇豪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促进经济升级发展。通常只有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及过程十分严格,仅限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过专项的申报和严格的评审,才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以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优秀的科技人才和研发团队,竞争力强,这一殊荣的获得,是国家对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23日是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研发生产的通信电源、DC-DC电源、电磁兼容电源滤波器等产品,获得FCC、UL、FCC、PSE、REACH、CE、ROSH等海外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并被广泛用于信息安全、EMC测试、工业控制、测量仪器、医疗仪器、变频逆变和电力驱动系统、信号基站等各行各业。在成立的23年多来,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产品创新,科研能力,技术水平,品质优化,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北京中宇豪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和动力,继续坚持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并立志将北京中宇豪打造成行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