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罗技重新定义视频会议“行业标准”
2021-01-21
借助简单,灵活和可扩展的视频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多场景办公空间变得更加出色。

 

借助简单,灵活和可扩展的视频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多场景办公空间变得更加出色。

罗技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视频会议设备和基于PC的整体解决方案,与知名的视频会议平台(如Microsoft Teams和Zoom)合作,重新定义视频会议的“行业标准”。全新的罗技CC5500e专为中型会议室设计,而罗技CC4500e则更适用于小型会议室,以影院级的视频质量和清晰通透的音频效果以及简洁的一体化设计重新定义视频会议体验。同时,为了完善大型会议室体验,罗技也推出了全新的Logitech Room Mate视频会议主机,可以搭载视频会议软件服务,让用户无需PC或Mac也能连接罗技视频会议摄像头(如罗技CC5000e Plus),轻松开启视频会议。现在,用户可以大幅地简化视频会议设备的设置、管理和使用,在当今混合且快速发展的工作环境中大大提高视频会议效率。

罗技通过新一代小型,中型和大型会议室解决方案的组合,提高了当今多样化工作场景的标准。 #重新定义 # 视频会议一体化

罗技副总裁、视频协作总经理Scott Wharton表示:“罗技一直都有规划地关注客户真正的需求,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从易用性、可管理性出发,给企业带来更大的规模效益,罗技希望在提升产品和方案的功能以及质量的同时,又能降低使用和操作的复杂程度,让罗技的产品和方案真正做到简单易用,方便快捷。罗技的目标是希望用视频的方式连接全世界的每一处会议空间,为此,需要让视频会议变得更加简单、方便、高性价比,而罗技相信,通过全新推出的系列产品组合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随着视频会议逐渐成为每个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技的最新产品组合为真正灵活的会议室解决方案开创了新的先例。用户可以直接在罗技CC5500e和罗技CC4500e上运行预先安装的视频会议软件,比如Microsoft Teams和Zoom,也可以通过USB将设备连接到任何会议室的PC或Mac主机上。用户甚至可以采用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方式使用自己的设备,将罗技的音视频设备连接到笔记本电脑,运行用户想要使用的视频会议软件。罗技的新品组合还将支持其他流行的视频会议平台,例如GoTo,Pexip和RingCentral。

从CC5500e和CC4500e上专用于AI识别和会议室分析的第二个摄像头,到通过增加可串联的扩展麦克风实现可灵活扩展的音频覆盖范围,企业用户现在拥有了通用又简便的规模化视频协作整体解决方案。借助罗技的新一代产品组合,企业现在可以确保每间会议室,无论规模或部署模式如何,都能让每个员工(包括远程办公的员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而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ServiceNow全球IT运营副总裁Tomer Mekhty说:“我们的团队体验了罗技CC5500e,它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升级的视频和音频性能,到快速简便的安装,CC5500e是现代会议室的理想解决方案。”

产品特性

CC5500e和CC4500e在性能方面表现优异,并拥有以下特点:

● 分辨率高达4K的出色光学原件:通过电动马达支持镜头顺滑地平移和俯仰,以及高达4K分辨率的清晰锐利的光学元件,让用户在几乎任何地点,均可感受仿佛面对面的真实的会议体验。CC5500e拥有高达5倍光学变焦的无损图像质量,并可以通过数字方式增强至15倍变焦。

●清晰饱满的音频效果:由于采用了先进的音频技术,CC5500e和CC4500e均配有低失真扬声器,可为房间的每个角落提供清晰通透的音频效果。自适应波束成形麦克风阵列可清晰的拾取每个座位上的声音,聚焦活跃者发言并自动平衡语音音量,同时抑制不必要的噪音。此外,防震悬架系统可大程度地减少音频可能引发的墙面桌子或架子带动的扬声器振动,使得参会者可以清晰的实现流畅自如的沟通。

●令人惊叹的外观设计:CC5500e和罗技CC4500e具有光滑的圆形边缘,带来优雅,简约的外观。两款设备均有石墨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扬声器表面织物采用可回收聚酯纤维材质,在环保的同时出色融入现代会议室的设计美感之中。

●内置智能AI芯片:CC5500e和CC4500e均配备了Logitech RightSense技术和AI Viewfinder,后者是专门用于计算机视觉的第二个摄像头,可以实时检测参会人员所在的位置,提高罗技RightSight自动取景和相机控制的精度,这样无论与会者是后续加入会议还是移动位置,视频画面始终会聚焦全体与会人员,保证合适的取景范围。

●简便的设置、管理和监测:CC5500e和CC4500e除了简洁的一体化设计,更具有出色的线缆管理和灵活的安装选项,可确保占用较小空间的轻松自如安装。从拆箱到安装完成只需短短的几分钟,并且IT管理人员还可以使用免费的Logitech Sync软件来管理和监测所有会议室设备。此外,IT管理人员还可以了解会议室的使用情况,例如使用人数等指标,特别是会议室的占用情况,这对多场景工作环境下的会议室管理尤为重要。

上市与供货

罗技CC5500e和CC4500e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区正式上市,敬请期待。如需了解有关罗技视频协作最新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logitech.com/zh-cn/video-collaboratio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罗技视频协作。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