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官宣 !王一博出任联想品牌代言人
2021-01-26
近日,联想官方微博发布的新代言人悬念海报引起了网友热议。

 

近日,联想官方微博发布的新代言人悬念海报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官方微博正式揭晓悬念,他就是敢想敢搏、阳光向上的“酷盖”——王一博!考虑到王一博的生日是8月5日,所以官宣时间选在了8时5分,这一波卡点操作非常走心了,王一博已经正式签约,成为联想全新品牌代言人。

1.png

PC行业,向来靠实力说话。作为PC行业领军者,联想消费PC在2020年上半年,市场份额达到了创历史纪录的32.8%。积极探索前沿科技的同时,联想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通过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与喜好,将核心用户细分为“游戏发烧友、时尚新锐、品质精英、新新人类”这四大客群,并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精进研发、布局生态,致力于打造更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2.jpg

从用户需求出发,联想此次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同样深得人心。从练习生时代开始,王一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执着,一步步走到现在,他身上所体现的,既是新生代偶像的年轻气质与无限活力,更是一种无惧挑战的拼搏精神,这和联想产品的卓越实力,以及不断创新、探索、突破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3.jpg

联想选择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不仅因为都是敢拼、敢闯的实力派,更是基于品牌年轻化的深思熟虑,更是从垂直领域到“破圈”的实践。王一博在年轻群体中拥有超高关注度;而近年来从产品到营销,联想不断贴近年轻受众,打造了多款个性爆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潮酷风潮。

这次,联想选择年轻人喜爱的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体现了其打造年轻化品牌的重要决心,完美诠释了这次合作的主题——敢想敢搏。

酷店、酷品、酷代言,消费者身边喜爱的联想来酷智生活店面,已全部换装,快来PICK你最爱的王一博同学吧!未来将为用户、为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