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为应用市场PC版正式推出 轻松获取优质PC软件不再困难
2021-01-26
时下,虽说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人们逐步从PC端“解放”出来,一台手机就能带来足够丰富多彩生活,但PC产品依然是我们离不开的重要生产力工具,尤其是在工作和学习领域,日常办公、视频后期制作、数据统计处理等等,很多事情必须依靠PC才能省力高效并更好地完成。

 

时下,虽说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人们逐步从PC端“解放”出来,一台手机就能带来足够丰富多彩生活,但PC产品依然是我们离不开的重要生产力工具,尤其是在工作和学习领域,日常办公、视频后期制作、数据统计处理等等,很多事情必须依靠PC才能省力高效并更好地完成。

PC用户的烦恼:下载一款好用的应用远比想象的难

相信在PC产品的使用中,不少的小伙伴都多多少少有这样的体验,那就是很多时候下载一款想要的软件应用,并不是件轻松容易的事,网络上的各类软件应用看上去丰富多样,但真正合适好用的并不多,而且获取过程也经常是费尽周折。

在网络搜索具有某种功能的软件应用,经常面临应用种类多,网络版本多、下载地址多等情况,好坏难辨,让人不知所措。更让用户反感的是,有的下载地址属于无效,通过链接反复跳转大半天,最后一无所获;也有的地址是不能完全下载,下载到一半就再没有反应;还有更甚的,下载到的应用要么版本残缺不全或版本不兼容,要么压根就是名不符实的其它应用,造成不能安装不能使用,以致在应用搜寻获取上就浪费用户大量的时间。

即使获取到了正确版本的应用,也常会有其它的麻烦不期而至。比如在软件应用下载解压安装的过程中,一不留神就会有不少推广广告类的插件和其它软件应用一起被安装,这些广告插件多如牛毛且防不胜防。很多时候这些流氓插件还无法完全卸载,不仅占用硬盘空间,偶尔还会强制弹出广告信息,甚至擅自修改开机选项,极大影响用户的PC产品使用体验。

其实,网络上也有不少应用管理平台,但专注于软件应用管理的不多。这些应用平台通常并不局限于应用管理,同时还有杀毒,清理空间,电脑加速等功能,功能追求大而全,页面设计追求繁而杂,使用体验并不好。

华为应用市场PC版推出   助力PC产品成为全能的生产力工具

面对用户PC端应用获取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各大应用管理平台也在积极寻找可行的解决方案。1月17日,华为应用市场PC版搭载HUAWEI MateBook系列2021款正式推出,为用户带来PC应用下载的全新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126/387c6cec0a8aaf92d589d8cf261111d5.jpg

为便于用户查找应用,华为应用市场PC版在设计上极其简洁整齐,相应的栏目设置清晰易辨,栏目里的排版也是直观可见。此外,在“探索”栏目还有类别齐全的精品应用推荐,以及各个领域实时更新的应用排行榜,便于用户了解最流行的应用,通过不同的应用更好地为工作、生活、学习服务,助力PC产品成为全能的生产力工具。

深知广告插件对用户体验的侵害,华为应用市场PC版保障应用下载过程的绿色纯净,不增加跳转链接和额外插件。同时通过“人工复检”的方式,精选安全应用,并对每款应用进行审核把关,把每款应用按年龄分别评级为3岁以上,12岁以上,18岁以上等不同等级,明确建议应用的适用年龄范围,便于用户对该应用有更清晰全面的认知的同时,保障青少年网络安全。

在手机端,华为快应用生态的良好体验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以打开即用免安装、高效便捷为主要特征的华为快应用,不仅具备原生应用的功能和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即点即用的用户需求。而通过最新版本的华为应用市场PC版,用户在笔记本电脑上也可以享受到快应用的便捷体验,一键打开,不占空间,高效开启办公、学习新体验。未来,在华为应用市场PC版中,不安装就可以畅玩的“快游戏”功能也将上线,届时将会给用户,特别是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游戏试玩体验。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了解了华为应用市场PC版的特点之后,都跃跃欲试想要体验一番。据了解,华为应用市场PC版在本次搭载HUAWEI MateBook系列2021款正式推出后,未来还将陆续在华为各个机型中全量升级,大家不妨密切关注一下,想尝鲜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华为电脑管家下载华为应用市场PC版进行体验。

责任编辑:资讯